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回忆
   [标签: ]

  中午时,太阳像是要把人烤成肉串似的。我在空调室里翘着二郎腿写作业。啊,墨水没了,我不禁欢呼起来,又可以淘点零花钱了花花了。

  可是在认真看看,还有那么一点点耶。干什么用呢,玩儿了吧。帮我把墨水吸到钢笔管里,悄悄来到爸爸的卧室里,把钢笔管对着他的脸,一滴墨水在爸爸那凹凸不平的小山上住了下来。我如法炮制,又在右边的小山上滴了一滴。哈哈,我的小墨水真争气。都安全的住了下来。

  我做完坏事以后,蹲在门口等待在爸爸拿出家法之前赶快溜走。果然不出所料,在二十分钟以后,我听见了爸爸下床去洗手间的声音,我全身绷紧准备逃跑,在爸爸离开洗手间前零点一秒的时候,我听见了一声惊天动地的大吼,我拔腿而跑。

  每当想起找件事,我都会哈哈的笑。

  童年是快乐的,童年是美好的。但同时童年也是一去不复返的。好好珍惜童年那美好时光吧。

  同时,童心也是纯洁的,是圣洁的,是天真无暇,是善良的,是不包含私心的。让我们都用一颗善良的童心来对待每一天吧。

 

    河南宏力学校初一:柳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