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回忆往事
   [标签: ]

  岁月流逝,我们会把昨日遗忘。但昨日的瞬间美丽,我们会把它永远珍藏,成为生命的永恒。当我们采颉每一片记忆的落叶时,都会有许多精彩的瞬间难忘的回忆……

  记得那是一天早晨,我像往常一样去练跆拳道,我发现后面有一个身穿黑衣服手提黑色垃圾袋的人一直跟着我,我没放在心上只是继续往前走着……到了一个十字路口的的地方我听了下来,他也停了下来,我想这幸好是在白天,要是在晚上的话我都不知道该怎摸办了。突然一个小孩跑在马路中间,一量汽车飞奔而来就要撞上了就在这时我身后的那个人跑了过去推开了那个小孩那个小孩得救了可那个人却倒在了血泊中……

  后来这个人因为失血过多抢救无效而死亡,虽然他死了,但他那种舍己为人的精神永远活在我们心中,永远永远……

 

    山东临沂沂南县沂南三中初一:陈冠州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回忆往事 的作文

  • 寂寥 围绕 叙事作文
  • 朋友 友谊 叙事作文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