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黄豆啊黄豆
   [标签: ]

  每一个人的童年都一定会有许多傻事,不是自己造飞船,就是当超人。现在回想起来是那么有趣,今天我来向大家说说我的傻事。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秋高气爽的秋天已慢慢走向这个世界。当然,满地的庄稼孔是一片好景像,火红的高粱低着脑袋等待人们来收获自己,金黄的玉米挺着脊背等待人们收获自己,来了来了人们背着锄具,镰刀来到了田野。当然,这美好的劳动场面当然少了不了我玩耍,我那时我才五六岁,我坐在地上,不时拨弄着身旁的小草,时光流逝的很快,广阔的田野上的庄稼都快收完了,而奶奶还在拨黄豆,那金灿灿的黄豆多诱人呀!一把黄豆从地里出世时,我的小脑袋就想到了那齐天大大圣孙悟空的“定海神针”也是这种黄色,金闪闪的。我嘻笑着爬了过去,随手抓了一把黄豆一撒,便下起了豆豆雨,我笑的更开心了。这时我又想起了牛魔王,牛魔王是一头强壮的牛,他的鼻子很大很大。正巧,我也属牛,于是一个计划便开始蕴酿了。我想如果把黄豆塞进鼻子里,那就会变成了一个牛魔王了吧。这个计划刚想完,我就抓了几粒黄豆往鼻子塞,兴高采烈的我却不知一声大祸在向我靠近,当塞完三颗时,我就发现不对了,虽然鼻子变大了,但呼吸不过来,鼻子里的黄豆越来越大,我吓得哭着喊奶奶奶奶,幸好,奶奶好即时发现,连忙抱着我去了医院抢救,医生得知病情后,连忙用了许多工具都未成功。医生让奶奶按住鼻梁使劲下滑才将黄豆逼出鼻孔,这样我才得救。回到家后爸爸妈妈和奶奶没有责骂我反而还不停问我有哪不舒服。我受宠若惊地跟家人说了声晚安才离开。我坐在床上并没有睡,而是的笑,笑今天把黄豆塞进鼻孔里时那副痛苦的表情。但这件事好给我留下了后遗症每到黄豆便退避三舍,就以前那香浓的豆浆也不喝。唉童年的傻事真让人担心。

  童年,多么令人难忘的岁月呀!短短的一会儿便过去了,但仔细回想一下,有趣的事真不少,多么让我向往那时的无忧无虑,人是会长大的,但童年时报事却会陪伴人的一生。

 

    江苏南通江苏省海门中学附属实验学校初一:透明人1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