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品味书韵
   [标签: ]

  长大时候的我,又多了一份成熟,少了一份幼稚。我登在高峰上,回首往事,记忆的浮雕刻出了以往的事……

  雨水洗净了天空的那一丝灰尘,朵朵花儿开朗地笑着。只听一阵喧哗声迎面而来,我才从床上晃过神来,急切地冲出房门。原来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笑呵呵地接过朋友的礼物,让我奇怪的是每件礼物都是一本书。我见书的第一眼,从此就爱上了书籍。它穿透了友谊的真情,它飙出了情感的沟通。

  自是小时候,在阳光温和地抚摸下,妈妈总会在窗台前阅读书籍,品味书茶,浓浓情意飘荡四处。夕阳淡淡颜色,覆盖在妈妈的脸颊上,仍专心致志地旅游书海。同是一路人,我喜欢在楼阁细细地品茶,细细地品味书韵。每读上一本书,我就像一只对食永远不满足的小虫,努力地啃,努力地啃……尤其是别人在吃饭,我已看书废寝忘食了。经常用别人吃饭的时间,始于阅读书籍。

  我家门前的棵棵竹子挺拔而坚韧,似乎是书滋润了它的生长,长得如此高俊潇洒。我不得不佩服它不屈服的精神。我迫不及待地奔跑过去,拿起手中的书细细品读,我也希望有书中的韵味,有冰心奶奶“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高层味道。

  小时候,我刚刚接触书籍,就有一种割舍不去的爱恋。长大了,我细细地发现我已离不开书籍的灌输,每时每刻,渴望拥有梦的书韵!

 

    北京石景山区涟源八中初一:吴鸿雁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品味书韵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