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小白的趣事
   [标签: ]

  童年是一个谜,混沌初开,稚嫩好奇;少年是一首诗,多愁善感,对月相思;青年是一匹马,撒蹄扬欢,心在天涯;中年是一壶酒,浓烈甘醇,回味良久;老年是一杯茶,平淡如水,落尽繁华。

  我家的小白,白白的绒毛,加上几匹黄毛,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大大的耳朵,一副可爱的脸孔,让人爱不释手。很多人都以为她是一只吉娃娃,可惜不是她只是一只普通的小狗。在她犯错误时,我要打它,每当你靠近她时它总会绕在你身旁,在那你身上撒娇,让你不舍得打它。

  今个儿一早,我吃完饭把饭碗拿去厨房给妈妈洗时,看见小白正狼吞虎咽地吃着,妈妈煮得香喷喷的米饭和肥硕的大肉。心想:这小白几天没吃饭呀?吃个饭用的了这样吗?又没人跟他抢的。哎!没办法,谁叫她是只狗呢!

  不一会儿,小白吃完饭了,我让她到窝里去休息一会儿,等一下我去跟她玩游戏。小白一听,有人跟他玩,便赶紧去窝里休息了10多分钟。“小白,小白,快来玩呀”!我这么一叫小白立刻就过来了,我们便开始了游戏。

  这个游戏叫:我丢球,小白捡球。letgo“小白,快捡球”我大声地叫小白把球捡起来给我第二轮游戏开始了。我把球抛出去,只见它摇了摇尾巴,穷追猛打,张开大嘴咬住球,在摇着尾巴回来,坐在地上,用渴望的眼神望着我,尾巴使劲摇,我就会把球抛出去玩得不亦乐乎。

  不一会儿,我们便玩累了,小白累的走都不想走了。我把小白抱回了家,奖励她一些狗粮。她马上就把它吃完了,我也去房间睡了一会儿。

  童年如一朵朵浪花,最耀眼的是那朵最纯洁的;童年似一弯明月,无穷地变换着姿态;童年如一滩沙砾,更璀璨的深藏其中。童年像天空中的繁星,一眨,眨出一个个神秘的故事;童年像海边的海螺,一传,传出一阵阵动听的歌声;童年像一只船桨,一晃,晃出一个个动人的童话;童年更像蒲公英,一把把小伞连绵起伏,飞翔。岁月一点一滴地流逝,童年变成了一片回忆,带着我飞向浩瀚的天穹。

  小狗的童年也如此哦!

 

   &nb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