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当老师不在时
   [标签: ]

  当老师在的时候,每个同学都会安安静静,专心致志的学习。但老师不在的时候,同学们都会现出自己调皮、好动的本性。上个星期一的晚辅导,我们就“成功地”现出了自己的“庐山真面目”。

  上个星期一的晚辅导,老师照例去开会,临走前还不忘给我们布置了晚辅导作业,并叮嘱我们:“你们一定要乖乖完成晚辅导作业,听班长的话。”我们都乖乖点了点头。但老师的前脚才刚踏出门口,我们就闹翻了,每个同学都打开了自己的“水龙头”,话语就像那小鱼吐泡泡,一串连一串的从嘴里不断往外冒,那巨大的声音使课室“摇摇欲坠”。班长看着这个“菜市场”,无可奈何,只好使出了“杀手锏”—登黑名单。只见她做了一个深呼吸的动作,然后扯开嗓子大声喊:“别再吵了,再吵就要登名了。”这一招果然有用,屡试不爽,让教室顿时安静下来。但安静的时间还不够一分钟,就又有人开始讲话了。你瞧,身为咱班“四大天王”之一的夏俊杰同学正在“表演”呢!只见他不时讲些笑话或有趣的事儿,有时还配上一些夸张的动作,引得众人大笑。班长见警告了多次都以失败告终,一气之下刷刷写下了他的名字。夏俊杰急了,撅起嘴巴表示抗议。班长见状,说:“夏俊杰,如果你乖乖做晚辅导作业,并安静点,我就放你一马。”这个“安静点”对夏俊杰来说简直是天方夜谭,但他又不想让自己的名字进入黑名单这个“圈子”内,左右为难,陷入了沉思中。

  有了夏俊杰这个“领队人物”,说话的队伍迅速庞大起来。口水再一次淹没了教室。“捣蛋鬼”欧浩蓝突然大喊一声:“罗老师来啦!”本来热闹非凡的教室变得鸦雀无声,同学们都关上了水龙头,表现出一副认真学习的样子。大约过了两分钟,我们感到有点不对劲了:罗老师怎么还没来?一起齐刷刷地把头扭向欧浩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