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留在电费单里的回忆
   [标签: ]

  每每收到一张电费单,每一个人一定关注那令人惊讶的总费用,而我却不禁淡淡地回忆到一件令我苦笑不得的事……

  那是一个温暖的上午,轻松的我照例按下了电视遥控器,伸个懒腰,猛地倒在了沙发上,熟练而有机械化地跳到了动画台,唉!还有三分钟的广告就是“哈皮父子”了!我讨厌这烦人的广告!但又禁不住后面搞笑的节目,面无表情,瞪着电视,瞬间屏幕上蹦出psp游戏机等宝物让我拨打电话赢取,那时候家里没有人,我竟然丢下了节目,奔向了电话,它仿佛成为了我的摇奖树啦!快速拨出了号码,缓冲时,我眼前不断跳出好玩的psp!只听见“欢迎来到……请按9!”嘿,我迫不及待地跟着电话中的声音不知不觉进入了游戏抢答!但自己却浑然不知已经落入了陷阱!又听见题目:“西游记中师傅是谁?1唐僧2猪八戒……现在正热播的节目比起psp可差远了!说不定能幸运夺得!我一直这么想,整整打了30分钟。要说花费少,却意外下了我一大跳,每分钟3元呀!这30分钟其实我还真没有收获!天气闷热极了,心头总有几丝厌烦,总感到倒霉正将靠近我!

  一天过去了,三天过去了,十几天过去

  了,我仿佛摆脱了困境,一切安宁、平静,而电费单却在第二十天出现在了我面前,天哪!一百二十!我先是一惊,有呆了,哦!难道这是我干的吗?嗯……好像真的耶!此时,妈妈也来了,只能老实交代,坦白从宽!从此,我与那类广告结下了深深的仇恨!

  夜晚,小星星伴随着我度过了艰难的这天,仰面星空,哦,不要一时贪婪而盲目行动,这样会失去更多!

  再次瞧见电费单,中间蕴含着记忆的五味瓶,酸酸的,怪怪的,也傻傻的!

 

    初一:石睿思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