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办公室遇难
   [标签: ]

  只见班级飞秋上跳出了一个打错的“石瑞斯”,我倒吸了一口冷气暗暗思考:是什么坏事呢?我的心七上八下地跳着,我忐忑不安地找了个朋友,拉着她守在办公室前,如果有事便冲进来解救我,我又悄悄地打开了门,偷偷地观察动静,一只小脑袋钻进了门里,老师似乎发现了我,我装着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慌张地踏入了办公室,远望,老师在批一堆报纸,我快速回忆着昨天的作业情况,啊!糟了!我好像报纸做得马马虎虎,尽管上面涂得满是颜色,我刚走到办公室前,只见一个大大的字母映在了我眼前,果然,我那张马虎的作业被眼镜后那双尖锐的眼睛看透了,我无话可说了,没有任何理由面对的只有尴尬,讨厌的是:竟然四周还有同学来凑热闹,目光紧紧地盯着我,要是我能隐身那该多好!听完了那几句老生常谈的话语,从那监狱般的办公室里摆脱了!还好走廊上几乎无人,我又装着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悄悄地回到了座位,那几节课总是不自在,眼前总是浮现难看的字母,只能安慰自己:过去了,就过去了,为何不用现在来挽回,一味地埋怨是无用的,何必呢?

 

    初一:石睿思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办公室遇难 的作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