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没有哪个孩子生来就自甘堕落
   [标签: ]

  

  我一直以为在这世上,自己是最不幸的人……

  我转学后,升入五年级,没有人知道我原来的样子。他们只当我是个假小子,我也常常觉得自己很帅,个字高高,鼻骨高高,头发短短。我有很多的“蓝颜”也会有很多女孩喜欢我,说要和我做知己,我嘻嘻哈哈的接受不怕别人的非议。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五年级下半学期,一个明媚的下午,对我们班毫不熟悉的实习老师突然大发雷霆撕了我知己的作业(不知她是大姨妈来访,还是又和男友闹分手)因为年轻气盛的缘故吧,说了很多难听的话,我不高兴了,站起来就把她骂走。有了第一次,便有下一次……我开始疯狂的打架旷课,甚至学会了抽烟。我的世界,从此不再有阳光……

  就这样懵懵懂懂轰轰烈烈到了六年级,日子一天天过,小升初的压力开始席卷每一个人。而我,大有一种举世皆浊我独清,世人皆醉我独醒的快感,依旧我行我素,只要不高兴就站起来把任课老师骂走……转眼到了下学期,我掐着点来到教室,找了个靠墙的位置坐下,就开始玩弄手机。六年级注定压抑,不知从何时刻起,教室里没有昔日的吵闹,同学之间似乎相约成章一样,不再多说话,整个教室沉闷异常。

  初考压力的灰色色调,其实并不该属于年少的青春,但是现实就是如此。我虽然也是安静的坐着,但心思却一直未在教室。目光投向窗外,刚入学的学妹学弟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欣喜的情绪一眼便明了。使我不经想起了两年前的种种,刚来到新学校第一天心中无比兴奋,对着学校的一草一木似乎都有着极大的兴趣,怀着满腔的热情,信誓旦旦的道“朝着一流的重点中学”进军,激情过后的平淡,总是磨洗人的……两年过去,当初的那份悸动,早已飘到了九霄云外,留下的仅仅只是一个空荡荡的梦想——“重点中学”。那既是成才的摇篮又是堕落的天堂,两年过去那个昔日的高才生早已沦落成为了一名差生,全班倒数第一,使我自己都在怀疑,以前自己活过的这么多年,似乎都像黄粱一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