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唯一的掌声
   [标签: ]

  在小学生涯最后那一段无聊的日子里,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学校要挑选一名同学去参加英语口语的比赛。没想到,英语讲的还不错,但对表演没有任何天赋的我也进入了四名候选人中的一员。

  经过了几次自编自导自演的角逐中,我被保留在两人中的竞争里。另一个候选人则是和我最要好的朋友,她擅长于表演,英语方面却不太擅长。

  我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本来就没有抱什么被选中的希望。在偶然一天里,老师在网上看这次比赛的评分标准,我们好奇地走了过去。老师一边看着计算机一边对我们说:“原来这次比赛英语的部分更重要,而不是表演部分。”霎时间,我又燃起了一丝希望。

  终于到了最后一次竞争了,比赛在教师办公室里进行。因为对手能力强而且人多的缘故,我显得十分紧张。比赛开始了,她先开始表演,表演结束后,全场仍是寂静无声,但是我早就知道结果了。到我了,我的心“怦怦”地直跳,慢慢地走上台阶,一望下去,坐满了老师,虽说有的老师在低头工作着,办公室里寂静无声,但我的心跳声仿佛震动全场。英语老师说:“开始吧。”我呆呆地点了一下头:“哦。”开始说起英语故事来,配合着一些生硬无趣的动作,勉强地讲了下去,整个人仿佛已经空虚了,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偶然看到英语老师也低下头去做自己的事情了,虽然又很快的抬起头来看着我,但我的信心已经一落千丈了。迅速地讲完最后一段,连收尾的“谢谢”也忘记了。然后直直的站在台上,望着英语老师,手一直在发抖。突然寂静无声的办公室里响起了一股悦耳动听的声音,我的心仍是不停的“怦怦”地跳着,但全身却弥漫了一股暖流。我慢慢地把头转到声音的来源方向——看见一个鼻梁上挂着一副眼镜,扎着马尾卷辫的女老师站了起来,用力为我鼓着掌,嘴角微微提起,对着我微微地笑着,身体也是直直的站着,用温柔慈祥的目光望着我。周围在工作着的老师也好奇惊讶地抬起头来看着她,但是也没有任何疑问的声音,寂静无声的办公室里只流传着这般好听的掌声,这唯一的掌声。当我冷静下来后,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