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不一样的你,同一样的精彩
   [标签: ]

  这是我参加过的最精彩的一次田径比赛,不一样的你,同一样的精彩。

  在赛道旁和同学一起呐喊助威的我突然愣住了——他怎么动作慢下来了,可是只剩下一圈了?我绕过人群跑到了他的身边,焦急地喊:“速度怎么慢下来了,只有一圈了,坚持一下。”我感觉自己的语气中增添了一丝责备。他没有任何回应,只是自顾自地继续慢跑着,我也只好陪着跑,刚想责骂他一番,话到了嘴边,却发现,他的手一直不自觉得靠着腿,我似乎明白了些什么,问道:“是不是身体不舒服,需不需要换一个人上场?”他摆了摆头,渐渐停了下来,半蹲着,手紧紧的握着膝盖。这时又有跑来几个同学嘘寒问暖,都劝他休息,换别人上场,但都被他拒绝了,只是勉强的伸出一只手,作拳头状,示意我们——他能行。

  看着他一个人远去的背影,我的心也悬了起来,他会不会是最后一名,他继续下去会不会因为身体的原因而昏倒。他只是咬着牙关,向前挪移着,但是大家心里都明白——团队意识在此刻被发掘,是团队意识支撑着他。

  我们默默地注视着他,注视着他早已被汗水浸湿的衬衣,注视着他前后摆动的手臂,注视着他移动的脚步。我们都相信他能跑完全程,他执着的背影更给了我们信心

  看着他跑入终点的人群中,许多双手拿着水和毛巾的人拥了上去,大家都站了起来,高举着双手,呐喊着。都为这位归来的勇士欢呼。

  这场精彩的比赛已经过去了,但是不一样的你,给了我同样的精彩。

 

    初一:李俊贤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