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最后掩饰不住的眼泪
   [标签: ]

  我躺在床上,本想睡下。我看到了穿外耀眼的光芒,是离我很远的月亮,它的一缕冷冷的月光撒在我的身上,意味显得格外深长了,我想起了那个她。那个他。

  他们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人,闺蜜。妈妈说过我这些年来没有交到一个是对我真心的人,除了一个人之外。每次当我有钱的时候就会请她们吃东西,但是有一次我向她们要一个雪糕都不给,我真的好伤心,但是我只有一个对我好的人,那就是我从幼儿园开始的朋友,我们上了同一个学校,上了同一个班级,但是直到初中的时候我们却分到了不同的班级,过上了不同的生活。她最后转学了。

  我们只能在qq上,手机上聊天咯。但是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我们说的话也不整么多了,有她在真好。

  在不知不觉中我睡着了,发现我的眼角凉凉的,一擦是眼泪。这眼泪是什么滋味呢?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我只知道我想你,我最好的闺蜜

 

    初一:加油为了你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