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难忘那一次
   [标签: ]

  难忘那一次

  心灵的历程犹如一条小溪,流淌过鲜花环绕的小径,也遭受过沙石的阻挡,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些无法抹去的伤痕,也许这就是成长中的岁月。

  时光飞逝,回想起那年的暑假。

  我与几个小伙伴骑着单车在大路上闲逛。这里可真美呀!大路两旁有着大片大片金黄的油菜花,微风一吹,淡淡的花香令人如痴如醉,这花香使我们想玩的心情油然而生。一个伙伴说:“让我们玩点什么吧!”“好呀!”另一个伙伴附和道。但是玩点什么好呢?我灵机一动,想到一个点子:“不如我们比赛骑自行车吧!看谁骑得快?”大家异口同声说“好!”

  我们用石子在面前画出一条直线,作为起点,前方二百米远有一颗大树,大叔的右边再画出一条终点。我们做了做准备活动,比赛马上开始。裁判说:“预备——备——开始!”我们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向终点奔去,过了几分钟,我疲倦不堪,渐渐地落在后几名,但是我的好胜心促使我加快速度,第三,第二,第一!我终于排在第一了!我把身子向后一扭,脚离开踏板,手高高举起,摆成“v”字,表示胜利。过了几秒钟,由于我没有掌握好平衡,身体开始左右摇摆,我的心紧绷起来,竟然把有刹车这件事忘在脑后,我双脚踏在地上,增加摩擦力,好让车子停下。伙伴们大叫:“刹车!刹车!”我这才想起来,但一切都太晚了,我重重地倒在终点线前,摔得头破血流,伙伴们急急忙忙跑过来,把我扶起来,关心地问:“你怎么样了?”我的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但是我的好胜心又促使我把眼泪收回,并嘴角上扬45°。当时,我的心像打碎了五味瓶,又像刀绞一般。

  到现在,这件事我还记忆犹新!

 

    吉林吉林昌邑区博海中学初一:李嘉宁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