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日记 >> 正文
是来——还是走!
   [标签: ]

  匆匆的,你来了——在不知不觉中。匆匆的,你走了——在无声无息中。我不知道,——你的来去是对还是错!我只知道,没有你的日子里,我茶不思饭不想,每一天都在问你去哪里了,有没有想我呀,你过得好不好呀?是我的多疑,还是你的牵挂,让我每过一个小时,就觉得心在痛,人在崩溃。这样的感觉好奇怪,好恐怖。

  我不愿意再想一分钟,只因为——不愿再让心痛。但是,我依然在想,只因为——不想看不见你。对你的感觉,好奇怪,还陌生!不过,我依然愿意——愿意想念你一生,愿意看着你一生。不侵犯你,不伤害你,就这样——远远地看着你,走过这一生。直到天涯海角,永不变!

  你要记住,有一个远方的朋友,在默默的祝福着你。

  你要加油。加油哦!

  壶江中学初一:天あ慰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