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日记 >> 正文
我的一天
   [标签: ]

  今天,心情还算不错,或许天气真的会影响一个人的心情。所以天气真的很重要,他不但影响人的心情,而且天气好坏对气温也会有很大影响,说道气温就跟重要了。那天我看新闻,新闻上说,全球每升高一摄氏度的气温,就会增加全球收入60亿美元;如果全球降低一摄氏度气温,就会减少全球收入60亿美元!!这是一个多么惊人的数字啊。看来这天气还真重要,希望明天还是一个好天气。

  下午的时候,我在网上浏览时,看到了一则小笑话,很简短,但是我却笑了半个小时!这则笑话是:哑巴跟聋子说瞎子看见鬼了。呵呵,其实就是一个简短的小笑话,但是却会给我们带来无穷的乐趣。其实生活中无处不缺少欢乐,缺少的只有发现欢乐的人。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啦。

  绥化市三河中学初一:程瑶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