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日记 >> 正文
第一场雪
   [标签: ]

  今天很荣幸能看到2009年的第一场雪,因为今天我感冒了,请了病假。

  在床上,看着输液瓶冒着泡,很无聊。突然,我的眼睛转向窗外,空中飘起鹅毛大雪。麻雀在窗外乱叫着,好像看到了来年的丰收的景象。

  一会儿功夫,远处的柳树,杨树穿上了冬大衣。屋外的房顶上也盖了一层白纱,窗外的车上也盖了棉花。大地上,大自然赋予他一张巨大的地毯,地毯上还印有“雪伯”的脚印。

  “傲霜斗雪”“傲雪凌霜”“傲雪欺霜”“白雪皑皑”“瑞雪兆丰年”……一些有关雪的词语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想,这回,小麦可以尽情的吮吸大自然的恩赐。来年又是一片丰收的情景。

  无数的雪花从空中飘落,无数的快乐从天空降落,播种在我的心里。怀着对来年的丰收的期盼,记下这快乐的时刻!!

  沧县刘家庙中学七年级 徐海阔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