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日记 >> 正文
学会面对
   [标签: ]

  

  面对寒冷与风雪,很多人都会选择退缩的,但是,只要有敢于与困难拼搏的决心和意志,世界上就没有真正的困难。

  我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多多少少,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的。比如,生病了,要打针;再比如,在学习上遇到了困难而不能前进,仔细想一想,这些困难我们真的战胜不了吗?只要我们不被困难的狰狞的嘴脸吓倒,我们就可以战胜它们。

  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也常常会被各种各样的困难所吓倒,其实,这些根本算不上为困难,只要坚强勇敢地去面对,努力去拼搏,最终一定会战胜一切。

  我们要有顽强的意志,并且适应周围的环境,一定能渡过难关。

  面对眼前的困难,许多人退缩了,但想成功的人士只要去拼搏一番,就可以发现,困难也不过如此,成功其实距离我们不远。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