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日记 >> 正文
随笔沉思
   [标签: ]

  “砰”的一声,我狠狠的关上了我家的铁门,心情极为郁闷地在街上漫无目的地游走着。唉,妈妈真烦人……

  不觉来到了福利院的门口,管理员阿姨笑眯眯地迎了上来:“小朋友,你是来帮忙照顾那些被妈妈抛弃的小孤儿的吗?”我看了看眼前面善的阿姨,几经犹豫后说了声:“是。”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倒不如体验一下当小保姆的滋味。

  阿姨带我进了福利院的婴儿房,说:“这里有许多书看,你就只给他们盖好被子就行了!”“就这么简单?”我偏着头问阿姨。她看着我,沉思了好一会儿,说:“好吧,我再交给你一个任务,但是你要小心点啊!”阿姨简单地给我示范了一遍给婴儿换尿布的动作。然后看着我成功地换了一次后便走了。

  我看着婴儿们一张张可爱而又稚嫩的脸,鼻子不由得微微发酸。这些完美的婴儿,怎么会被抛弃呢?突然,“哇”的一声打破了我的沉思。转过头,原来是一个小婴儿皱着小脸哭呢,难道是该换尿布了?我赶忙跑过去,一摸尿布,果然是湿的。我慌手慌脚地把尿布拆了出来,拿起干净的,却忘记了是怎么给他换的。手忙脚乱的我,只好唤来阿姨,直到我真正地懂了之后,阿姨才再次走开了。一个钟头内,几个婴儿要同时换好几次尿布把我累得满头大汗。好不容易他们才安静了下来。看着他们,我再次陷入沉思:“我小时候也是这么的吵,这么的闹吗?只是换尿布这么简单的事情我就累成这样了,那妈妈给我打点一切时,我也是这么的吵,这么的闹吗?妈妈肯定很累吧!”

  我望了望这群可爱的baby们,和阿姨说了一声“再见”的招呼,立马转身跑了出去。现在的妈妈一定很着急吧?我要回去和妈妈道歉,然后跟妈妈一起找个时间再来看这群可怜的孩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