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日记 >> 正文
长大的苦恼
   [标签: ]

  苦恼这一词我们都不陌生吧!

  我们生活生活中都有大大小小的苦恼,大人们每天给我们很多的家庭作业我们没有一点属于我们的时间。是不是很苦恼,在我们的世界没有自己的选择,大人们都给我们安排好啦!每天都做着同样的事情,让我们的世界在也没有色彩,满世界都是黑白色。听着在我的地盘听我的做主,可是在我们的地盘汗是我们的父母做主。

  什么时候我们才能我们自己做主。

  为什么我们的都在父母的安排下都过我们的青春,这是一件痛苦的是,在我们的回忆里在也没有美好事情,只是父母给我们的家庭作业。

  我们要坐会我们自己!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