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日记 >> 正文
天堂
   [标签: ]

  小时侯,我常喜欢坐在树下听老人讲故事。记得老人曾经跟我说过,一个人如果生前干尽坏事,死后就要下十八层地狱;相反,一个人活在世上时,勤勤恳恳地干活,老老实实地做人,那么他死后,就一定能上天堂。天堂是一个没有苦恼,只有快乐的地方。那时的我时常在想,天堂在哪儿?它是不是一个有花有草有树有木,还有许多美味可口的食物的一个好地方呢?我决心长大之后,一定要把天堂找到。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思想逐渐变得成熟了。在成长历程中,我历经挫折与艰辛,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上,我都见遍了各种形形色色的人。有时,爱受伤之后,一个人独坐在院子里,仰望着天上的月亮,心里总是反复地想,到底天堂在何处?我要怎样才能到天堂去?但结果,总一个人失望地望着天空发呆。

  一天,风声呼呼,偶尔还拌着几点雨丝。这么冷的天气,谁受得了呀?还好,那天是星期天。我一个人在家看书。过了一会儿,只觉眼睛发涩,很不舒服,于是我来到窗边,欣赏窗外的风景。这时,有一对衣衫褴褛的老夫妻正站在屋檐下,两人手牵着手,甚是甜蜜。我心想,他们肯定是一对孤苦老人,这么冷的天气,只穿一件又薄又破的老衬衣,不是他们的子女不孝,那就是他们根本没有子女。是我吃惊的是,这么恶劣的环境,他们怎么还能如此开朗、乐观呢?瞧,那老奶奶笑得乐开了怀,还不住用手捂住嘴,活象一个十八岁的少女,老爷爷则用一只手搭着她的肩,将她拥入怀中。此时,世间的一切仿佛都已停止,只剩下他们在这风雨中的一言一语,互相关怀。冷冷的风雨中夹杂着一撕撕来自心底的温情。

  天堂到底在哪儿?也许许多人也在寻找着答案。但我庆幸的是,我已找到。天堂就在我们的心中。一个不受世俗纷扰,一个抛开忧伤,尽情解放的地方,就是我一直所寻找的天堂!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