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日记 >> 正文
寂静的小路
   [标签: ]

  放学后,独自一人走在幽暗的小路上,周围一片寂静,只有我一个人的脚步声来回地响着,微风阵阵,树叶萧萧,在几棵大树的作为下,显得一片黑暗,只有从叶缝穿梭着的月亮的余光,让我朦朦胧胧地看得见前面的景象。

  终于,穿过了树荫,这才发现,原来今夜的月亮是如此的亮,蛋黄的光洒遍大地,给无数迷路或看不清道路的人一点光,让他们看得见自己所需走的路。

  于是,一个晚上,在寂静的小路上,因月亮的奉献,找到了自己所需走的路。

  沙湾镇象骏中学初中一年级 黄宏迪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