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日记 >> 正文
我喜欢的动漫人物
   [标签: ]

  我看过许多动漫,其中犬夜叉是我最喜欢的动漫人物之一。

  犬夜叉是一个半人半妖的形象,生活在战国时代。他有一头银白色的头发,浓浓的眉毛,金黄色的眼睛像两颗宝石,炯炯有神,头上还有两个尖尖的耳朵,身穿红色的袍子,象征着吉祥如意。脖子上还戴一串加有咒语的项链,拿一把厉害的铁碎牙,看上去威风八面。

  犬夜叉表面看上去比较冷酷,常和七宝,阿离吵架。但是遇到朋友有危险,他就会两肋插刀。

  他虽然性格怪,但是决心很大。为了有一天能成为一个真正的妖,他千心万苦到处收集“四魂之玉”,最终打败了大魔头奈落。

  犬夜叉这个动漫人物给我的启发很大,做什么事不能半途而废,更不能气馁。

  点评:犬夜叉的外貌、性格都描写地很好,让人印象深刻。而且,小作者从这个动漫人物的身上,得到了有益的启发,那就是做事情绝不半途而废,希望今后的作文学习也能够坚持做到这一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