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人
   [标签: ]

  我最喜欢的人是我的妈妈,

  我喜欢她是因为她很聪明。

  比如说,以前爸爸总把前一

  天吃剩的饭菜热一下当做早餐。

  妈妈看见了,就经常上网查看。

  从那以后,我们家就天天有美味早餐吃啦!美味的三明治,韩国风味的紫菜包饭和大酱汤,还有中国传统风味的馄饨和形态各异的花样馒头。这早餐真可谓是花样繁多呀!从此,早餐成了我一天最期待的事了!

  妈妈的聪明不但表现在学做美食上,还表现在对我学习的指导上。很多家长都领着自己的孩子东奔西跑地赶着去上课外班,就像大明星赶场似地。可是我妈妈却认为把时间耽误在路上是很不明智的。娜娜根据我的学习情况给我制定这样一个学习方案:每天在我写完作业以后,利用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完成吹长笛、读英语、读书、练字。这样既能巩固学过的知识和技能,还能有自己自由支配的时间。这样就可以劳逸结合了!这可真是个不错的主意,我很受益。

  你们说,这样的妈妈谁能不喜欢呢?

 

    初一:姜雯馨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