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日记 >> 正文
父母的要求
   [标签: ]

  父母是两棵大树,他们耐心地养育着保护着我们,为我们遮风挡雨,怕我们被晒着,被淋着。他们爱我们,不惜一切要保护我们。但同时,他们总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他们为自己的子女的要求就如那高高举起的竹竿。他们没有想过自己的子女能否接受,这不是在爱子女,是在害他们啊!

  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每天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里,想躺一会儿。妈妈就嚷:“还躺啊?读书去!”我只好顺从着读书了。

  读书是重要,可是我的自由呢?没有。我没有属于自己的空间,我就如那关在笼里的鸟!爸爸妈妈,请让我翱翔于蔚蓝的天空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