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日记 >> 正文
步入初中的我送给曾经的过去
   [标签: ]

  什么是童年?或许那段放生傻笑的日子叫做童年,或许那个总想踩住自己影子的孩子叫做童年,亦或者是舔着冰淇淋看着从树叶里投下阴影时的微笑叫做童年。

  童年在人们的心中总是被画上大大的笑脸。纯真、快乐、无忧无虑[注: 没有一点忧愁和顾虑。],让人很容易想到夏天里的冰淇淋,甜甜的味道包裹着你的身躯,永远沉溺在幸福中的味道。

  一年级——

  背着大大的书包,手指勾着背后的那两段书包带,兴奋的踩着街道上的落叶奔向学校,来到一个新的环境,新的世界,没有了父母的陪伴,却换来了同龄人间的友谊。老师让新同学们按照各自的高矮排好队,一个男孩,一个女孩,手牵手找到两个人的座位。从此,一段新的生活便开始了。

  二年级——

  渐渐熟悉的教室,渐渐熟悉的老师,渐渐熟悉的面容,渐渐熟悉的心。彼此不再有丝毫害羞,下课后拉起同桌的手便飞奔向窗台,望着窗户外那高大的树木和那树叶间投下的斑斑驳驳的阴影,心中有了一种名叫“幸福”的东西。虽隔着一面玻璃,但却看到了彼此那纯真无邪的心。

  三年级——

  心中萌发了一棵小小的种子,把自己心里珍藏的爱恋埋在心底。第一次,望着他的脸会有一种见到了天使的错觉,光芒柔和的照在他的脸上,睫毛下打出的阴影和那甜甜的微笑深深的刻在了心中,不知道是种怎样的心态,见到他,心,竟有了小小的跳动。朦朦胧胧的爱如水晶球一般晶莹剔透,让人不敢触摸。

  四年级——

  第一次明白了痛的感觉,即使是一句简简单单的话语,却让心瞬间支离破碎[注: 支离:零散,残缺。形容事物零散破碎,不完整。]。无心的话语和不再对你微笑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