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日记 >> 正文
12月14日
   [标签: ]

  赠予我最亲爱的朋友张祖欣儿

  亲爱的,你好吗?

  我最亲爱的。

  你那棕色的皮肤,不标准的身材,肉肉的手掌,圆圆的脸上戴着一个黑绿组成的大框眼镜,那支眼镜竟然霸道的占据了你半张脸。还有我不得不说的你那一挑眉就能看见的小痣。它总是那样乖乖的待在你的左眉上。可即便是这样,在我眼中你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可爱,包括那只小痣。

  在别人眼中,你是个内向的孩子,我问你为什么呢?你略作疯癫状告诉我:“他们都看不到我的真身。”我笑了,你又故作深沉:“还因为你是最懂我的人。”啊!我想哭,我要更加爱你了吗?你对我是那么的真,我想与你做一世的好朋友。

 

    初一:王昕玥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