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日记 >> 正文
12月13日
   [标签: ]

  你知道我们的老师吗?

  我想,你还需要我的介绍

  如果,你见到了一个个子中等的女孩,走路时不时稍稍摇摆,手呢,不时抱着一堆书,不时抱在两肩。两只眼睛炯炯有神,而那眉毛呢,在她不经意间就会向上提脸庞红润,嘴唇也粉嫩粉嫩的。你可别把她当做化为人的精灵,她就是我们的郭老师,不过,我们老师的可爱耶真的是可以与精灵媲美。

  在课堂上,郭老师和我们是师生关系,下课则成了我们的挚友。虽然老师很爱笑,一副轻松的样子,但是我依然能看出她的疲惫。眼角的鱼尾纹,发上的银丝一一显现。她是让我多么的怜惜呢。

  老师,您微笑着为我们付出,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微笑的回报您呢?

 

    初一:王昕玥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