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弟弟的一句话
   [标签: ]

  今天我和我远在山西大同市的弟弟聊天,弟弟开头就说:“我妈妈说你的学习好好,哪天来教教我啊”我一下子惊住了,虽然说我所在的中学是重点中学,但是我的成绩也并不好,他为什么会这样说?我心这样想。他发了一个抖动窗口,可能是等急了吧。于是我便回到,“好的。‘’他便就下线了。

  其实我知道,我很假,但是哪个人不喜欢别人这样夸啊。临近期末考试了,剩下的时间不多了,但我还天天上网,不复习,我觉得弟弟对于学习的态度都比我好。我会想起弟弟说的话,我便会觉得很惭愧。但也就因为这样,我就暗暗的下决心,在考完试之前绝对不能碰电脑。是弟弟教会我怎样对待学习,我想对弟弟说一声:谢谢。

  合肥市第46中学初一:a张若怡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