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冬夜曲
   [标签: ]

  伴随着凛冽的寒风,天渐渐黑了下来。但是“今非昔比”路上的行人与往常的时候截然不同,在灯光的映衬下,路上的背影少了许多。好容易看到了人影,没想那人边走边说:“我的个天,真冷啊,我要赶快回去了”。说罢,便又加快了速度。渐渐,灯光陆续变黑。只有那灯光和冬天他最神圣,纯洁的信物——雪漫天飞舞。

  冬天是永不消失的,人们的脚印在雪地上留下‘伤疤’但冬用他那白色魔力又把他的白衬衫给复和了,那风在高声的唱着,那雪在顽皮的落着;而——我在聆听着这冬夜之曲。

  美哉,冬夜!

  睢县二中初一:张成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