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路上
   [标签: ]

  因为我知道,没有一朵花可以永开不败,正如没有一颗星星可以保持永远不变的位置。

  所以,在这条崎岖的人生道路上,即使我不小心跌了一下,我还是会站起来,对着阳光,展露如花的笑容。

  人生,怎么可能一帆风顺,不管你是小心翼翼地,或是心不在焉的,你都会摔倒。

  重要的是,你是否爬的起来,或许,你可以毫不在乎,自生自灭,或许,你可以选择坚强的站起来。

  你,决不能让秃废把你笼罩,你,要勇敢的站起来,就算可能不会成功。

  因为,这个过程,这个坚强起来的过程,这个奋斗的过程,将是你人生路上最辉煌的一页。

  闽侯六中初一:夏末、浅影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