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既然那么自己
   [标签: ]

  早就立冬了,却到现在才知道,总有些浅浅的感觉,不会是迷雾,也不会是浮华。

  有时候,我觉得这个年代很腐朽,是因为环境的缘故吧……

  小时候,很喜欢过多的去渲染一些东西,现在,真正认识了自己,才觉得,内心真实的感受是可以给人带来祥和的,所以,现在,我喜欢零落的树叶,枯涸的小溪,浅显的记忆,黄昏的最后一片残霞。

  很傻,那种傻是小时候养成的,不知道怎么的,总觉得自己是独一无二的,全世界也不能和我相比,现在,还是这样认为,我不会觉得这样是自恋,而是自信,对自己总是很宽容的,这是性格。

  总觉得自己是不会害怕失败的,既然自己是那么一个坚强的人,既然自己是那么一个自信的人,既然想放开怀抱去飞翔,既然自己是那么一个会为失败找借口的人,我想过,我不会害怕,因为有那么多的人支持我,但是,之前的焦虑,就注定了要失败,我很恨自己,对自己那么有信心,失败了才知道成功的难,才知道自己只是世界的一小部分,但是,却还是那样倔强,因为,我曾那样回答过,我会很要面子地、、爱自己。

  烟火渲染的年华,街道也褪了色,在拐角处,却又有一出戏,唱的是我们的年华“不会褪色”……

  依稀的记得,我好想你,我好像被你感动过。

  还是那样坚信,转身后,你为我哭过。因为,爱自己……

  柏加中学初一:素裙执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