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生活在点缀中
   [标签: ]

  点缀是枝头上的树叶,让大树充满蓬勃的生机。

  点缀是冰天雪地中的梅花,让寒冷的冬天飘出阵阵幽香。

  点缀是灯盏上的灯油,让灯血燃烧。

  生活在爱心的点缀中,因为爱心是鼓起生命的风帆,爱心是雪中送炭的温暖,爱心是抚慰受伤的心灵。也正是有了爱心的点缀,让我们懂得了什么叫爱与被爱的滋味。

  生活在真诚的点缀中,因为真诚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浓厚。真诚是烟火越到高处越绽放美丽。真诚是鲜花,越到花季就越娇艳怡人。

  生活在点缀中,让我明白了什么是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道理。更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真心的感恩。

  点缀在我的生活中留下了美好的痕迹,但它会成为我成长脚步中的留念么?

  鸡西市第一中学初一:卢昊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