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如浪花般的人生
   [标签: ]

  人生就像是一次长期的旅途,在这次旅途中,也许有人会提前下车,也许你还会结识更多的朋友,也许……是你想象不到的情景。

  我们的人生有苦涩也有甘甜,但是以后暮然回首,我们的人生就像是一朵朵浪花散发出一缕缕馨香,正因为人生的种种不同之处,才会是我们的人生折射出光彩,生活才会因光彩而变得多彩。

  生活中你何曾想到过:假设你是一名统治者,你所拥有的权利是无人可及的,你将会做出什么样的判断。我相信你一定会过的很快乐,但你何曾了解你背后的磨难都与你擦肩而过,请不要感觉幸运,如果每一次锻炼你的机会都与你无缘的话,那你的人生还有何意义?

  其实人生的秘诀是一个无底的深渊,你可以去发掘他。大家想想看:每一个成功者的背后,不都是经历了双重打击后所付出的艰辛劳动吗?他们曾经的一切都是已经在战场上死过好几回了,但却有灵魂附体,在那一刻他们坚信:生活就是这样,也许一次的失败并不是失败,而是从让我走回战场。他们的信念始自己成功了很多次,但他们还是肯于不顺做着斗争。

  人生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它不会偏向哪一个人,更不会故意针对某一个人。那些成功的人之所以能成功是因为他们视不顺为磨练,视艰难为斗争,他们总会坦然面对,乐观面对一切。但那些总是逃避现实者的人,虽然现在一时成功,但我坚信,最后的你总是贪婪,一无是处。

  从现在起,让我们面对人生的种种,人生中的不顺都像是海中升起的那一朵朵浪花,浪花的此起彼伏,都说明着人生旅途的波动。每当你与困难说再见时,你的心情怎能不会高兴呢?哈哈,岁月无痕,唯有人生折射光彩!

  济南育英中学初一:张释予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