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忆、那味道
   [标签: ]

  不知道多久没有整理记忆里的那种快乐。突然睁开眼,才发现时间原来已经过了那么久,冬天都来了,可是一切的温度都还在,不过是越来越远罢了,猛然的、很急促的感受这种陌生的温度。

  终于开始习惯听着那首《雨痕》扯着点点滴滴的思绪入睡,所有的学习,所有的事情,连世界也静下来了,在倾听什么么?而我、也开始像风一样飘飘然然,一如昨天的味道都被吹走……

  这个2010年,收获了多少…开始融入这样的集体,却承受着各方面的压力,嘴角的笑慢慢的勾起那么几分牵强,像极了久违的倔强。我宣布的挣扎开始成为煎熬,肩膀的疼痛慢慢渗入骨中,可是,包装该是怎样一般天衣无缝?

  我努力的快乐,不管任何人的期待;我努力的自我,反复的走自己的路。却发现,从前的自私与幼稚无法重演,我注意身边每个人的笑容,透视他们背后的无奈。沐浴阳光,我学会享受生活,享受幸福,便想如彩虹般回报风雨。没有他那么伟大“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我明白,我已经被分解,更多的,是为了所有爱我的人。身边的人满足便也成了我的快乐,不管多么失去我的快乐,但是、我乐意这样的自己,满足这样的自己。是失自?或许不是吧,我把这看作是珍惜……

  “或许还快乐?”也慢慢淡化这种左右的思想,我的生活是丰富的,至少还有笑声……

  忆、那种味道。却永远是无止境的迷茫,因为,冬天都来了,风早已闯入我的世界。只留于我那首《雨痕》,在黑夜里和我一样,感慨着什么……

  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第三中学初一:朱玉艳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