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love秋天
   [标签: ]

  美丽的秋天啊!我喜欢你,因为你赶走了夏天的炎热,带来了秋天的凉爽。美丽的秋天啊!我喜欢你,因为你有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把枫树的叶子染成了红色,还把那美丽的颜色给了菊花姑娘,不信你看,菊花姑娘在那阵秋雨里甜甜的笑呢!

  秋天的天特别蓝,好像是画出来似的。秋天的空气特别新鲜,好像被过滤过一样。早上,我走在上学的路上,吸一口空气,特别清爽,头脑也清醒万分。秋天的田野那就更不用说了。稻田一片金黄,远看真像是铺了一层金黄的地毯。稻谷颗颗都非常饱满,压得茎秆都弯下了腰。你看那火红的高粱,远看就像一群戴红帽子的小姑娘,随着一阵阵微风在那里翩翩起舞。

  小朋友们在秋天里玩得可开心了。看,大家有的拍皮球、跳皮筋、跑步,还有的捉迷藏。多快乐呀!

  虽然秋天没有春天那么多美丽的花,也没有那绿油油的树林、小草,但是秋天也有秋天的美丽,秋天也有秋天的特点和景色。

  时间不早了,冬匆匆忙忙地接了秋天的班,大家都期待着下一次秋的到来。

  八十四团中学初一三班初一:杨晓娜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