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朋友
   [标签: ]

  朋友,是一个美好的概念;同时也是一个让人伤感的问题。真正的朋友,是会在你伤心的时候,安慰你;在你开心时,同你分享;在你忧愁时,为你分忧······

  我有几个好朋友;她们时时都是将笑脸挂在脸上,嘴巴勾起的弧度是那么的迷人。多才多艺的她们,经常用自己长处为班级争光,所以她们不仅仅是我的好朋友,更是大家心中的优秀学生。

  但是,也许命运之神正在关注着我们,当听到我们的欢声笑语时嫉妒万分,因为他自己十分孤单,没有人敢与他交朋友,所以产生了拆散我们的想法,在小升初时,因为报的学校不同,所以使我们身在异校。刚升上中学的我,当看到那一张张笑脸时,眼泪总是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因为,我想念那几个老朋友;想念我们之间的欢声笑语;想念欢笑中的互相竞争······

  现在,已过去了接近两个月了,不知她们有没有忘记我,有没有忘记我们之间的友谊。不过,即使她们忘记了,我还是祝愿她们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在高中时能够遇到。

  有许多朋友现在身在异校,但如果是真正的朋友,就不会忘记。虽在异校,但终不会忘记,因为我们是真正的朋友!

  江苏省清江中学初一:fgx_97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