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快乐
   [标签: ]

  快乐在那里?每一个人对快乐的诠释,都是不一样的吧!快乐从一开始,就是为孩子准备的。因为快乐是纯真,快乐是美好,快乐是自由自在,不被束缚。那样的快乐,才是真正的快乐。试问,有哪个成年人能够这样。只有孩子吧?只有孩子心中不存在一丝杂质,不存在一丝污点,剩下的只是一片的白茫茫。只有这片白茫茫可以给予快乐一个容身之所。

  儿时,一个棒棒糖,一个洋娃娃,甚至是一堆一文不值得沙子便可以让自己满足。一个关心的微笑,一句温柔的话语,就能让心中蜜糖泛滥,开心一整天。而大人呢?欲望是多么强烈,得到了一样,又想要另一样,不管多少,似乎也满足不了。只有一直索取,一直索取,对他们来说,无休止的忙碌,填不满的欲望,可有可无的虚荣就是他们的所有,就是他们的最爱,可是,那样的生活真的快乐吗?

  我知道,一开始很多人只是为了生活的稳定,而去打拼,但渐渐的,那份热情演变成了欲望,变成了追求更好的,最好的。可到了最后,到了油尽灯枯的时候,又留下了些什么,除了那些带不走的钱,还有什么东西呢?

  是啊!在人的一生中,最让人难以忘怀的,便是快乐,天真,美好,鸟儿般自由的童年,而最令人舒适、平静的,就是儿时,无邪,可爱,肆无忌惮的笑脸。

  江西省上饶地区铅山二中初一:叶云悠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