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进入名校的感觉
   [标签: ]

  我们每一个人的父母都希望我们能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上好初中,好高中,好大学。但是我想有好多小孩子都不理会父母的劝,还是在那里整天无所事事地玩乐。最后受苦的还是我们。“不听父母言,吃亏在眼前”哪,所以说父母的话可谓是金玉良言。父母的话我们肯定是要听的。

  现在,我们一起来幻想一下,如果你没有考上重点初中而是摇上了,父母就已经十分的高兴了;如果你是考上的,父母不就更加的高兴了吗?他们将以你为荣,为你感到骄傲。自豪。

  然后你进入了名校的感觉是不是会十分的激动,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就像是在做梦一样迷迷糊糊的。连自己都不敢相信。

  所以现在的小学生要好好的学习不仅为自己的脸上添一份光彩,还给父母多添一份荣耀。

  盐城市初级中学初一:李旭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