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中秋夜遐想
   [标签: ]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这首美妙绝伦的诗歌,备受人们的推崇和喜爱。

  我也不例外,它像是一副明月照在山间,充满温磬,而小溪在石头上潺潺流过的图画。把我带进神奇的世界。我对这副图中的明月情有独钟。

  记得我很小的时候,到月亮最圆的时候,我都会坐在草地上。凝望着月亮出神,也萦绕着一个问题:“为什么那段时间的月亮那么明亮?”稍大一点知道了中秋节。此时,我更加认真的观察着它,显得那样美丽。他不但是一副美丽的画卷。而且是团圆的象征。

  今天同样是中秋节。今夜同样是中秋夜。可是,定西的天气阴沉了许多。不过大街小巷分外热闹。晚上,月亮婆婆好像要好好化妆一番才来。可惜,误了时间。人们也没有看到梦想中的月亮。但是,人们的团圆夜还是那样温馨。儿孙满堂,和谐幸福。此时,我希望圆圆的月亮圆圆的情,圆圆的中秋圆圆的幸福。

  公园路中学初一:水清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