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星之物语
   [标签: ]

  星星,再加上田野间青蛙的叫声。渲染出了一种多么浓烈的氛围,以及多么高调的情趣。

  妈妈说:天上那么多的星星中,总会有一颗是属于自己的。瞧!就是那颗最大的。

  是呀!就是那颗,那颗最大的。星星发出的光照亮了整个天空。也许,没有人知道:其中有一颗最闪亮,最完美,最大的星星。那是属于我的。

  星星,在人们的眼中是一个在渺小不过的东西了。就想海滩上的积沙。可是它用自己的生命换来的亮,却并没有得到人们的称赞。但它幻化成为流星时。也只仅仅换开了人们的一笑。

  星星,是我认为最小却很有价值的事物。当在夜晚中迷失了方向的时候。通过北极星,便能找到回家的路,也许是吧。一个乡村的孩子,在夏夜中的天空上见到一闪一闪的数之不尽的星星实乃常事。年小幼稚的我有怎能看懂北极星?

  星星,有大有小。这是他的不同之处。相似之处却有很多。

  如果你能够仔细观察也许会看见我所说的那颗最美的星星!

 

  初一:y812044195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