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心之物语
   [标签: ]

  心,一个跃动的生命,心,一本生命的日记,心,一本日记的金钥匙。在这本日记里,我们记录下了难忘的旅行和开心的瞬间,还有那源于故事的自然之韵。

  在错落有致[注: 错落:参差不齐。致:情趣。形容事物的布局虽然参差不齐,但却极有情趣,使人看了有好感。]的书山里,我握着沉重的笔杆在厚实的书本上刻写着,深夜的钟声在耳边徘徊,回荡,补习和作业砌成了坚固的笼子,将我死死的关在家中,昔日儿时光景逐渐被岁月的尘灰所覆盖。

  当笔轻轻的掉落在了地上,一缕阳光温暖的照在我的身上,我的眼睛受不了强光的照射轻轻的闭上了。当我用稚嫩小手揉揉酸胀的眼睛,慢慢睁开了眼睛,一星点的绿色在眼中逐渐扩大,小鸟的叫声在耳边轻轻掠过。那也许是我第一次在用清晰的视力下看到的最美丽的画面。慈祥的外婆又在果园里的苹果树下扒着豌豆,用亲切的声音喊着我的乳名,我应声而去,外婆缓缓地站起来,轻轻的拉着我的手,领我走出果园,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我们来到了山里,外婆轻轻放下背篓,对我笑笑,抚摸了一下我的小脑袋,便开始忙着寻找草药,而我则在一旁悠然自得[注: 悠然:闲适的样子;自得:内心得意舒适。形容悠闲而舒适。]的坐着,躺着,舒舒服服的仰望蔚蓝的天空。在我盯着太阳时,一个圆圆的小黑点出现在我的眼前。是它,一只生活在这里的松鼠,起初,它总是在外婆身边转悠,而离我却远远的,我不时的给它带些吃的,久而久之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