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学会享受孤独
   [标签: ]

  寂寞是孤独是伴侣,孤独是寂寞的良明。

  寂寞是一种凄然的情绪,孤独是一种心灵的境界。

  寂寞是一种难言的苦涩,孤独是一盏挂在天堂的明灯。

  寂寞是没有朋友,没有人关心,孤独是有关心你的人很多却没有人真正理解你。

  我们常常会感到寂寞,因为人心不去知己难逢。寂寞的时候,你是品品茶,喝喝酒,还是把歌唱唱把书翻翻,你是安静的坐一坐,还是悠闲的散散步还是赶快到人群中去寻找情感的共鸣,还是心灵的慰藉?我们常常感到孤独,因为作为个体存在的每一个人都是一本难懂的书,一首难懂的诗。孤独的时候,你是默默忍受还是哎声叹气,您会选择像太阳一样把孤独射在自己生命的光辉里,还是选择像月亮一样一生一世躲进夜晚兀自抒情?你将在孤独中爆发还是在孤独中死亡?耐得住寂寞的人或者排遣寂寞的人一定懂的生活忍受得住孤独的人或者会享受孤独的人即使撑不了伟大的人物也必然会有一颗伟大的心灵。

 

  海南省乐东镇利国中学初一:符旺臣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