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未来.过去.谢谢
   [标签: ]

  有人问我,如果可以让你去未来和过去你会怎样选择,是回?还是去?我有时会想当然是去未来,看看自己长大什么样,是什么职业,考上的是什么大学。可想归根结底还是想,如果可以的话,我会选择放弃,我不会去过去,也不会去未来。回?只有自己创造了自己的历史,所以我不想改变,如果过去太过完美,那么现在的我会输,输在没有失败,输在没有瑕疵,我还会有失败的痛苦,没有得话,就不会有失败后的快乐,只有一尘不变的自己。那不符合我,也不符合现实,这毕竟是世界,现实的自己都不敢幻想,作为一名中学生,最为可靠的就是好好学习,考个好高中,好大学。我没有太大的理想,我不会说,长大了要做什么大事,也不会想当什么名人,伟人。对于以为最普通的我而言,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在成都为老爸老妈买一套房子,然后做好最平凡的自己,我不期盼什么奇迹,而是我想真实。自己学习不是突出的,长相是大众的,下一站我不知道是什么,而对于我来说,我也不想去未来。有时的期盼,有时的害怕,那是正常的,不管是失败还是成功,我想我都会勇敢。不是认命,而是从新出发。

  有好多事情我们都想不到,比如说吧,在小学的时候,本来是二节课下了之后的玩耍,可是回到教室,却是因为作业没写好,而挨骂。那时的我就知道自己有许多事情想不到,唯一能做的选择就是努力做好,那样就算结果不是完美的,哭了下来,也是最甜的。我是小孩,贪玩可以理解,家长那唠叨的麻烦了解,有时候的哭泣理解。家长那充满他们大半辈子的经验灌输在我脑里了解,爸妈希望我好好学习,长大做一个不平凡的人我知道,我一切都知道,所以有时不喜欢和父母在一起,我希望他们能原谅。我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我知道现在的一切都是为自己。14年了,陪自己走过的所有的人,谢谢。将来我想还会有人陪我走过,在这里,提前的说一声谢谢。

  老师,朋友,家人谢谢……

 

  山西省阳泉二中初一:张晶晶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