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标签: ]

  时间分分秒秒的过去了,我也慢慢长大了。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变成一个有知识的还学生;从一个无知的孩子,变成一个亭亭玉立的女孩。

  天变,为了万物能够更好的生长;风变,为了世界能够更加的清新;雨变,为了洗去世间不快的记忆;人变,为了能适应自然美好的生存;

  我,不需要谁为我改变,但是,我却愿意为他人而变,为父母改变,我要变得乖巧,我变,我要为老师变得更加努力求知,我变,我要为朋友变得更加尊重友谊。

  我每天在变,随时在变,为亲人而变,为朋友而变,同时也为那我们自由的国家,自然而变,变成一个时常植树造林、保动物、有功德心的好公民、好学生。

  织金七中初一:刘颖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