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樱花下的承诺
   [标签: ]

  她们从小就认识,因为她们是邻居。

  她那是还仅仅只有6岁,筱雅很可爱,水汪汪的眼睛,粉嫩嫩的小脸蛋,让人有一种想要冲上前亲一口的冲动,她是欧阳家的宝贝。而她,诗颜,比筱雅大1岁,勤劳又朴实,总是默默的爱她。

  这天,天气特别的晴朗,放眼望去,天空像块棉花,筱雅和诗颜躺在绿绿的草地上。

  筱雅像个小妹妹似的依偎在诗颜怀里,傻乎乎的说:“你看,云朵抱着天空,永远不松手,就像我一样,那你会松开你的手吗?”

  诗颜摸摸筱雅的额头:“笨蛋,我当然不放手啊,你那么可爱,我会一直和你在一起的。”

  筱雅听得特别舒服,小脸蛋泛着诱人的粉红,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的可爱。她心里暖融融的,开心的”呵呵”直笑。然后抬起头,反复地问:“是真的吗,真的吗?”其实她心里早有答案,只是想多听诗颜回答几遍,好温暖她的心。

  诗颜变得严肃了,她站起来,拉着筱雅的手,飞奔起来,穿过绿油油的草地,来到了一棵大樱树下。樱花正开的茂盛,粉的就像筱雅的脸蛋。风轻轻一吹,花瓣与风缠绕着,连空气中也夹杂着清香。

  “喜欢吗?”诗颜问。

  “当然啦,好漂亮啊,又好香。我……我实在太喜欢拉!”筱雅高兴的又蹦又跳。

  “那么我们就在这樱花下许下承诺吧!”

  “承诺?”筱雅懵懂的说。

  “我诗颜,在这樱花下许下承诺,我会一辈子陪伴筱雅,在她开心的时候一起笑,在她伤心的时候陪伴她,不离不弃,绝无半点假话。”诗颜转过头来,欣然一笑“看见了吗?你也要哦。”

  此时的筱雅已经泪流满面,她不知道,原来诗颜是这么的爱她……她一把抱住了诗颜,紧紧地,不放开。诗颜拍拍筱雅的脑袋,用手帕轻轻抹去她的眼泪,“不要留下泪痕哦,不然小脸蛋就花猫了。”“恩恩&he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