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守望幸福
   [标签: ]

  窗前那棵什么树?长得好高好绿啊!隔着玻璃望去,是那么清新养眼提神,久处斋内的我突然萌生一个念头:出去走走吧!

  平常的自己总是位移在两点一线间——教室和公寓。羞怯的我终于下决心踏出教室大门,投身自然的怀抱。室外的天空是多么晴朗,空气格外的清新,阳光那样的柔媚。

  漫步校园的小径,两侧树阴下浓绿一片,铺满密密麻麻的娇小可爱的三叶草。“三叶草”常听同学说起,谁要是找到了一枝四叶的三叶草,就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幸福”我暗自追求着的东西,我不由俯下身子细细搜寻。那一片片叶子连成一汪绿色的海洋,要想在它们中间找到四叶草,犹如大海捞针[注: 在大海里捞一根针。比喻极难找到。]。但这点小小的困难可难不倒我!一片三叶的,一片三叶的,一片三叶的,又一片三叶的,还是一片三叶的……一片绿带(二十米左右)几乎找到头了,还没有同学们所说的四叶草,“没准他们故弄玄虚[注: 故:故意;弄:玩弄;玄虚:用来掩盖真相,使人迷惑的欺骗手段。故意玩弄花招,迷惑人,欺骗人。],渲染的得神秘兮兮”我打退堂鼓[注: 原指封建官吏退堂时打鼓。现在比喻跟人共同做事中途退缩。]了。万一被耍弄了多失体面。

  正当我沮丧地要离开之际,迎面走来一位少女,喜笑颜开的。她手里竟然拿着四叶草。“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