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善待地球
   [标签: ]

  地球妈妈真美丽,孕育生命创造大地。蓝天白云是头饰,青青小草是绿衣……是的,人类共同的母亲——地球是最美丽的。她曾拥有蔚蓝的天空,清澈的河水,清新的空气,并孕育无数生命。然而这一切都即将消失了!为什么?因为人类!因为人类对自己母亲的摧残!

  “呼哧,呼哧……”工厂里的大烟囱连续不断地吐着黑烟,像巨人丢下的永不熄灭的香烟头,蔚蓝的天空消失了,河水里的水又黑又臭,枯枝败叶[注: 败:衰败。干枯的树枝,衰败的花叶。形容荒凉、破坏的样子。]浮在水面上……。地球上的大好河山[注: 河山:国土。无限美好的祖国大地。]被人类摧残了!

  地球妈妈被人类折磨得病了,看着自己伤痕累累的身体,她生气了,发怒了,她让山洪如猛兽般暴发,她让沙尘暴如饿虎般向人类袭来……地球妈妈以这种方式来让人们警醒。

  人类悔悟了,人类知错了!他们植树造林,迎回了鸟儿,他们清理河道,让小鱼有个新的家园……。

  真希望大家都“勿以恶小而为之,物以善小而不为”人人行动起来,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让地球变得越来越美丽!

 

    江西省九江市武宁县二中初一:王玮镪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