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第一次在老师眼里是好学生
   [标签: ]

  在我的一生中,有许多个第一次:第一次做饭、第一次一个人在家、第一次挨批……可是,是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在老师眼里成为好学生。

  那时,我的英语成绩很差,怎么也上不去。家长们只好让我去疯狂英语补习。我去上课时,老师对我很好,因为我是中间插进去的,所以前面的课都落下了,幸好姐姐帮我补回来了。早晨,我总是第一个到教室,我是那时班里的副班长,等同学们基本到齐后,我在和学习委员一起带读………这样的早晨一天天过去了,快期末考试了,同学们都进入了紧张的复习阶段,我也不例外,时间一天天的在流逝,转眼间,到了期末考试的日子了!我和同学们都正细心地做着卷子,考试后,我特意留下帮老师算分数。结果,我是全班最高的分数;100分我还没反应过来,老师拍拍我的肩膀,笑着对我说;“刘欣卉,你能考到班上的第一名真的很棒。你是我们班的好学生!”这是我第一次在能在一向严厉的老师眼里是好学生。所以,使我印象深刻。

  谁的一生,都会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之中,可能有很多个第一次,使他们终生难忘!而使我难忘的第一次,是第一次在老师眼里是一位值得他骄傲的好学生!!

 

    江西省宜春市实验中学初一(14)班初一:刘欣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