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两个五月,两片天
   [标签: ]

  五月,总是那么热情。有对劳动人民辛勤劳动的赞美,有对活力四射青年们的鼓励,也有对慈爱伟大母亲的感谢。这是我们心中充满了无限热情。

  记得去年的五月,我还是一个单纯可爱的小学生,但在我的心中却已埋下了一颗种子:我要上二外。可那时的我却有些措手不及,不知道我该怎么做才能进入这所学校。但在妈妈的引导下,我开始刻苦的记忆,并疯狂的做着大量的习题,日日如此。在妈妈的帮助下,在我的努力下,我心中的那颗种子开花了!而在五月那段忙碌却充实的日子,也深深印在了我的脑中。

  时光如梭,现在又进入了五月。而我们又将迎来一次考试——月考。考试在我们看来并不可怕,可那考前的奋战却无情地打倒了不少同学。这个五月才刚刚开始,可大家已经开始努力为月考做准备。但这次考前的准备,将会是我孤身一人的奋战,没有妈妈的陪伴。而身边这群仅仅相识了半年的朋友,见会像妈妈那样陪着我,帮助我,走过这个充满竞争与压力的五月。

  说到朋友,去年的五月我们还要面临与相识六年的好朋友们分别,记得在那个时候,我十分珍惜与朋友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走过那段日子,走过那个五月,我们还是分开了,但在心中我们相互铭记。进入中学,我们身边也多了一群朋友,今年的五月,我们已经相识了半年。我们也已拥有了这一份新的友谊,相互照顾、相互帮助,我们无话不谈。但在这个五月,小学是哪群疯子的影子总会在我脑中闪过,而这也促使我更加懂得了珍惜友谊。

  两个五月,两片天。这两个五月,使我改变了太多。从哪个在父母呵护下成长的嫩苗,长成了一朵与伙伴们共同生活的花儿。从那个喜欢享受美好时光的孩子,变成了一位懂得珍惜的女孩。去年的五月,使我享受了最后的美好,今年的五月使我得到了真正的锻炼!

  两个五月,两片天,因为五月,我有了改变!

 

    河南洛阳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初一:庞晓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