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感恩昔日,就是感恩未来
   [标签: ]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地动山摇。多少人在世间消失,多少人又卷入了黑暗?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再大的困难都难不倒勇敢的汶川人民。”是啊,人间有大爱,只要团结一心,再大的困难都无法战胜我们!

  当地震来临之后,又有多少人要付出自己的生命“抗震救灾”?

  叶华生同志,包括许许多多的人都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

  当胡主席、温总理马不停蹄赶到灾区时,当十万解放军武警战士赶到灾区时,当志愿者从四面八方赶到灾区时,灾区的人们感受到了,强大的祖国与人民带着世界整整五分之一的爱来了!

  多难兴邦,谁也没想到在2008这个奥运年里所发生的一切。冰灾的战斗才刚刚结束,地震又带着无情的巨大的风暴袭来了。这一次又一次的灾难,把中国甚至世界人民的心空前凝聚在了一起。我们相信:中国人的坚强和英勇能克服一切的困难!

  5月12日,这个永远让人铭记的日子。就在这一天,使我学会了感恩!正是这一天,我们的爱如晶莹的流水一般,溢出了中国人民的心!

  5·12,这个让人们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三个特殊的数字。它饱含了中国人以及世界人民的缅怀和哀痛,也让每一个中国人都能自豪的喊出:我有爱,我会感恩!

  伟大的中华民族,在一个又一个灾难面前,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四川成都青羊区第十一中初一:朱彦豫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